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获评陕西省2021年“双百工程”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点击量: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对2021年度全省“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西安外事学院助力汉阴县的工作获高度肯定,荣获先进单位荣誉。

“双百工程”开展以来,西安外事学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省高校结对帮扶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精准制定结对帮扶汉阴县实施方案,签订了结对帮扶合作协议。学校组织开展电商专业技能培训,教育管理者培训,英语、音乐等学科教师培训;组织外事学院大学生到汉阴基层学校开展支教帮扶行动,助力基层学校发展;开展消费帮扶及就业帮扶。

西安外事学院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汉阴县乡村振兴工作,向先进单位学习,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贯彻落实五年过渡期“四个不摘”要求,切实维护和巩固脱贫攻坚战的成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校工会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