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春节慰问 情暖人心——校领导亲切关怀在岗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31日   点击量:

虎年新气象,虎虎有生气。1月31日,在这个迎接春节来临的好日子里,学校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一行,带着董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的嘱咐和问候,代表学校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高战华一行来到学校体育馆主持召开春节慰问活动,向全校值班教职工恭祝新春。


高战华一行细致询问大家的值班工作等相关情况,代表学校感谢所有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衷心感谢大家在春节这特殊的日子里积极践行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精神,并转达了对各位在岗人员家人的节日问候。勉励值班人员尽职尽责,认真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好校园各种设备的维护,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校园稳定。他还强调在今年这个疫情未完全过去的特殊节日里,要按照学校部署做好相关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值班人员纷纷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将以最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此次学校的慰问,把学校的关怀送到在岗人员手里,也把温暖送到了在岗人员的心坎上,体现出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共度安全、温暖和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