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全省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点击量:

5月6日,西安外事学院学习贯彻全省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在正蒙书院会议室举行。

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校工会副主席李养丽,工会各分会负责人,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商学院物流系主任徐德洪以及商学院教师代表等参会。座谈会由高战华主席主持。

会上,高战华主席指出,徐德洪副教授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在西安外事学院办学以来是首例,同时在民办高校也是首例。此次获奖具有极其重要和特殊的意义,这不仅是徐德洪个人的荣誉,也是对我校多年办学发展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他希望同志们加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德洪副教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精神,分享了获奖感想和体会,表示将在一流专业和申硕工作工作中奋力前进,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

杜跃平代表商学院向学校表达了感谢,此次获奖既是商学院的荣誉,也是对商学院全体师生的鼓励,更是商科新发展的重要契机,体现了学校对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肯定,未来将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创造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张慧文老师和贾果玲老师也先后发言,向徐德洪副教授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将把表彰大会的精神带到教师当中,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探索前进,在教育事业中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闵小平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在教育教学、党的建设、工会工作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不仅是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感恩奉献、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党和国家政策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生动体现。同时,他就商学院的发展给出了建议。第一,“三抓”,抓教学,抓科研,抓服务。第二,“三带”,带好队伍,带好学生,带好服务。第三,“三提”,提高政治修养,提高宣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商学院

摄影/高欢 苏小倩 王予信

责编/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