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点击量:

校园春意渐浓,又将桃红柳绿。2月26日,正值新学期开学前一天,党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副书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带领各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先后前往我校人文艺术学院、校医院、工学院、正蒙二院、第一学生餐厅等实地调研指导各单位开学报到及教学秩序等相关情况。

今天恰逢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在检查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各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热情握手并进行亲切交谈,并代表学校董事会及党委向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与各部门负责人的交流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单位领导班子关于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师生返校报到、教学工作运行、后勤服务保障、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以及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人文艺术学院正蒙二院,闵小平书记与辅导员们亲切交流,希望各位辅导员切实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在学生返校阶段保障学生的平安健康的基础上,做好政治领导、思想引导。在安保办,闵书记指出,近期学生返校,要压紧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进出,师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闵小平书记在人文艺术学院、工学院、商学院、医学院等学院肯定了开学准备工作,并强调各学院新学期要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发展特色,形成亮点。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新学期准备工作,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勇于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确保新学期伊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从检查情况看,很多单位在开学前召开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


出品/党委宣传部

文字、摄影记者/郭萌

责编/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