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喜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发布了《陕西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和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陕工发[2020]14号),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被授予“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是全省唯一获此项殊荣的高校教师发展中心。

多年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以“热情服务学校教育教学”为宗旨,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和发展实际,借鉴引进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在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改研究、教学评估、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多样化、多层次的活动,发挥了“建设教师成长之家,促进教学提升发展,营造大学质量文化”的良好效应。

“陕西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发教师发展中心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劳动热情和创新精神,积极助力教师学习培训、能力发展、教学素质提升,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责编/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