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董事长黄藤荣获“2012年度教育行业星光领袖”奖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2日   点击量:

12月10日,2012“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盛典于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教育界泰斗、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及最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2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革成果。会上隆重揭晓2012年度教育行业星光领袖和年度总评榜。董事长黄藤荣获“2012年度教育行业星光领袖”,学校荣获“2012中国最具实力民办大学”。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6届。该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本次盛典活动由央视节目主持人马洪涛主持,教育部国家总督学顾问、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南方科技大学校长朱清时等出席本届教育盛典。腾讯微博同步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百万网友借助微博平台热议2012教育话题,参与盛典互动。

作为“2012年度教育行业星光领袖”获得者和“2012中国最具实力民办大学”获奖单位的代表,黄藤董事长两次登台发表讲话。在讲话中,黄藤董事长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发展模式和特色,回顾了中国民办教育的发展和取得突出成就,指出中国民办教育工作者和中国民办大学所肩负的使命。他说,此次获奖的民办大学都是全国优秀的民办大学,我们要更加努力把学校建设为更高水平的大学,与公办大学一起,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李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