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荣誉】新突破!西安外事学院获批全国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1日   点击量: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第二批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思政教育资源类)立项名单,由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张云玲副教授牵头申报的“基于陕西红色资源的VR虚拟思政课可行性路径研究”项目获批立项。此次全国思政教育资源类共获批项目50项,陕西省仅入选2项。

据悉,“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述,深化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立项为契机,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发挥陕西红色资源优势,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思政课信息化建设,将数字技术作为重要工具与实践路径,打造完善的红色资源信息化平台,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校数字化思政课的跨越式发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校官网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