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荣誉】我校第三个陕西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名单,西安外事学院和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通汇汽车物流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商用车(重卡)数智供应链技术创新应用》陕西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这是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在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又一次突破。

该中心将充分发挥研究能力、团队力量等优势,力争建成服务地方能力强、科学研究产出多、人才培养成效大、助力产业发展快的省级一流工程研究中心,成为陕西省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我校已获批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3个,多个领域工程研究中心的立项建设,将大力提升学校在协同创新、工程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和聚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科研办

排版/校官网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