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采公告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北区供电工程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点击量:

    西安外事学院北区供电工程施工项目已由西安外事学院及西安供电局批准建设,现进行邀请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质、有能力提供本项目建设和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供电容量:10000KVA,正式用电。由鱼化寨变II段118#鱼十四线“待建怡景花园环网单元”(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所设)环出新设两座环网单元(暂命名为“外事环网单元1”和“外事环网单元2”,环网单元采用2进4出,电缆采用YJV22-8.7/15kV-3*400,设于贵单位红线内户外地面)分别供电;第一路容量为3750kVA,由“外事环网单元1”新出一路电缆供电,第二路容量为6250kVA,由“外事环网单元2”新出一路电缆供电,两路分列运行,高、低压侧均不联络。

1.2招标范围:由两路环网单元分别出线至西安外事学院中心配电室,以及中心配电室高压出线柜至用户各箱式变压器。包括设备安装、电缆敷设、调试、竣工验收以及相关供电局等政府部门手续,确保正常送电。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1.3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批准开工之日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质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能源主管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修)四级及以上资质。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有投标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经营资质,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类似本项目的实施经验,需提供近三年完成的2个以上类似本项目的工程。

2.2人员配备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及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3其他要求:

2.3.1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2.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3非本地投标人应在西安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作为常驻机构,能够提供快速有效的售后的服务。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发售时间:2017年11月17日~2017年11月21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3.2发售地点: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基地孵化楼213室(招标办公室)。

3.3文件售价:每套壹仟元(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概不邮购。

3.4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需递交如下资料: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2. 法人授权书原件。

  3. 要求的各项资质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6日上午9:00时。

4.2递交投标文件地址为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基地孵化楼六楼会议室。

4.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4.4开标时间和地点:2017年12月6日上午9:00时,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基地孵化楼六楼会议室。

5.联系方式

地点:西安市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基地孵化楼213室(招标办公室)

电话:029-88751208

联系人:常老师  谷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招标办公室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