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采公告 -> 正文

“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邀请书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点击量:

西安外事学院“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现以议价方式进行,欢迎具备相应资质、有能力的供应商积极参加议价。

1、项目名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2、项目编号:XAIUCG201807

3、项目概况:

3.1 建设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二章建设内容及要求;

3.2 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3 项目预算:18万元;

3.4 工期:3个月;

3.5 质保期:不少于2年。

4、供应商资质要求:

4.1 供应商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 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议价只需提供其身份证;

4.3 具有国家、省级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或联席会议办公室颁发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4.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议价。

5、报名须知:

5.1 报名时间、地点:2018年12月4日上午9:00时,将报名资料送交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基地孵化楼209室,逾期不接受;

5.2 议价文件:每套贰佰元(200元),售后不退,概不邮购。供应商持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购买议价文件。

6、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2月7日上午9:00时前,逾期不接受。

7、议价时间、地点:2018年12月7日上午9:00时,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孵化楼6楼会议室。

8、联系方式:

 点: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基地孵化楼209室

 话:029-88751208

 箱:zbb@xaiu.edu.cn

联系人:常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招标办公室

2018年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