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采公告 -> 正文

“电子邮件系统” 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二次公告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点击量:

西安外事学院“电子邮件系统” 建设项目现发布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从事本项目供应商积极参加。

1、项目名称:“电子邮件系统”建设(编号:XAIUCG201808)

2、采购人:西安外事学院

承办:西安外事学院招标办公

地址:西安市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基地孵化楼209室

电话(传真):029-88751208

 箱:zbb@xaiu.edu.cn

联系人:谷老师  

3、项目概况:

3.1 项目内容:电子邮件系统采用B/S结构,公有云方式部署(服务期限三年),实现邮件接收、发送、管理等功能。邮件系统支持网页和移动端两种访问方式,以便满足用户不同需求,使学生和老师能随时随地办公、处理事务。(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内容)

3.2 技术要求: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3.3 工期:15日历天

3.4 质量要求:合格

3.5 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6 项目预算:12万元

4、供应商资质要求:

4.1 供应商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4.2 具有电子邮件系统产品授权书;

4.3 具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非本地供应商应在西安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作为常驻技术服务支持机构(需提供房产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并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并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

4.4 同一品牌产品生产商和经销商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谈判;

4.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和供货(或服务);

4.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报名须知:

5.1 报名时间、地点:

2018年1218-- 12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将报名资料送交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基地孵化楼209室,逾期不接受;

5.2 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供:

5.2.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2.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以上报名资料需加盖供应商鲜章。

6、竞争性谈判文件:

6.1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贰佰元(2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概不邮购。供应商持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购买谈判文件;

6.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 12月 281400分,逾期不接受。

7、谈判时间、地点:

2018年 12月281400分,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创业基地孵化楼六楼会议室。

 

 

 

西安外事学院招标办公室

2018 年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