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采公告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办公家具采购供应商库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点击量:

西安外事学院现以招标形式进行,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从事本次项目建设及服务的供货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西安外事学院办公家具采购供应商库入围项目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提高办公效率,解决西安外事学院校内各部门、各二级院及各单位有办公家具需求时,供应商能够及时提供性价比和质量优秀的产品,且能终身及时提供现场维修、退换等服务,不再对临时所需或办公家具单个项目进行招标,故学校经研究决定,建立办公家具库(不少于三家)入围供货商,3年为一个周期,由入围供货商根据需求方办公要求,通过现场勘测,完成并优化清单中要求的家具等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所有内容。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19122-2019126

2发售地点: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后勤楼3单元104室纸质文件递交;

3文件售价:500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单位介绍信。

六、投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2161430分;

开标地点:西安外事学院南区后勤楼3单元6层会议室;

七、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第三方监督组

八、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魏老师

联系方式:029-88751596

电子邮箱:xaiu12025@xaiu.edu.cn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