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外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外事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西安外事学院龙韵人和小区举办“迎佳节猜灯谜”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4日   点击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元宵节氛围,2023年2月4日,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外事学院龙韵人和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在小区组织开展了“迎佳节猜灯谜”主题活动,小区业主、住户们踊跃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由舞蹈《迎盛世举金杯》拉开序幕,随后《回到山沟沟》、《守望草原》,独唱《再别了,大别山》,诗朗诵《我的祖国》等一系列精彩节目纷至沓来,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掌声、欢呼声。


同时,工作人员还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趣味谜语悬挂于现场,内容涵盖字谜、成语谜语、生活常识谜语等,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猜出灯谜的参与者都领到了物业服务中心给大家准备的礼物。现场气氛祥和喜庆。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元宵节活动已经是小区成功举办的第二届。

大家频频为小区组织的活动点赞,纷纷表示,不但感受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增进了友谊,还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期盼下一次活动成功举办。


文字、摄影记者/孙密娟

编审/武凡

出品/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