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外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外事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中国大学生在线西安外事学院网通站校媒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6日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园号建设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京召开。大会在总结工作的同时公布了2022年度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西安外事学院以优异的工作表现获评五大奖项。西安外事学院网通站荣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网通站”;校党委宣传部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2022年度校园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校园行新星单位”;武凡老师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张佳璇同学荣获“优秀校园媒体人”称号。

西安外事学院网通站由校党委宣传部管理,致力于打造优秀校园网络文化作品,全力服务于学校宣传思想和网络育人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校园行等主题活动,积极参与“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并喜获“优秀组织奖”等三项荣誉,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生动活泼的网络育人工作生态。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校网通站学生向您拜年!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