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外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炫彩外事 -> 正文

【酷】视频|我校举办“水与争锋”游泳争霸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点击量: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游泳是体育运动中一个重要项目,不仅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协调性、塑造优美体型,还有助于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

2021年12月15日,西安外事学院游泳俱乐部“水与争锋”50米蛙泳第三场比赛圆满举行。本次比赛是对“教、练、赛”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代考”的目的,同时也是对大家技能水平,竞赛意识的一次考验。

在宣告员许芯睿的介绍下,比赛有序进行。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裁判员依次进场,由老师别怡(一级)、吴剑(一级)、张翕(一级)和王翌晨分别担任本场比赛的执行总裁判、副总裁判、裁判长和发令员。在老师带领下,我校游泳分部的学生骨干开展组织、布场、执裁等工作,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及组织能力。

运动员代表何毅平宣誓,代表参赛运动员表示一定要“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王勇杰宣誓,他们将“服从指挥,文明裁判”。

在发令员一声枪声下,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外划、内划、前伸、收腿、翻脚、蹬腿、滑行,每一个动作都矫健有力。游泳比赛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参赛同学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力争上游,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体育运动中心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