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日报:“七方之光快乐营”圆满结营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22日   点击量:

(2015年8月22日第三版)

8月20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七方书院举办“七方之光快乐营”结营仪式。

儿童村负责人吴海利为该校赠送锦旗,据她介绍,儿童村创立19年以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先后代养代教少年儿童600余人,目前培养出9名大学生,还有一部分早已成家立业,走上了工作岗位,在外事学院的这一个月里,孩子们感受到了等同亲人般的关爱,并且大大开阔了眼界。

“七方之光快乐营”作为校董事长黄藤发起的教育性公益服务组织,旨在营造关爱特殊儿童的氛围,告诉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常想对自己关心、帮助和带来便利的人和事,感谢自己获得的一切,做一个对社会和别人有用的人,点燃爱心,人人为他,将公益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日常习惯。并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引导他们健康成长。

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50822/html/page_02_content_0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