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西安晚报:西安外事学院首个校外教学站挂牌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30日   点击量:

7月25日,西安外事学院新疆教学站点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标志着该校高等继续教育在校外建立教学站点零的突破。西安外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战华,乌鲁木齐市九聖培训学校副校长徐洪共同出席合作办学签约、揭牌仪式,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

据悉,7月9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深化改革提高高等继续教育质量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今后发挥高校举办高等继续教育的主渠道作用。《意见》的出台为高等继续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为切实贯彻《意见》精神,西安外事学院高度重视高等继续教育的探索和发展,在陕西省教育厅和新疆自治区教育厅的关心和指导下,审核批准了西安外事学院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建立校外教学站点,为学校高等继续教育实现“立足学校、面向全国”的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高战华代表学校对首个校外教学站点的成功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在西安外事学院的全力支持下,校外教学点要切实履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规范招生和办学行为,不断提高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为所在区域提供优质的高等继续教育服务,努力为地方区域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据了解,西安外事学院自2003年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开始举办成人高等教育。十二年来,继续教育工作始终依托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本、专科人才,取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http://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5-07/30/content_379169.htm

责编/武凡 编辑/万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