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消费日报:陕西省第三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5日   点击量:

2015-11-19期A3版

本报讯(记者 樊春勤)日前,陕西省第三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在西安外事学院隆重开幕。全国部分高校的创业教育专家学者和创业精英及全国有关知名企业,部分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了活动。

此次大学生创业节由西安外事学院主办,旨在构建“政、校、企”相互结合的创新创业指导与支持体系与运行机制,探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及发展趋势,探讨提升大学生创业指导服务的有效途径,展示大学生创业成果,以有利于开创陕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

在创新创业论坛上,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林、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健生、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副主任李根文等专家学者阐述了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和研究成果。

西安外事学院还在此时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以及校企创业合作签约仪式;陕西创业促进会举行了“西安外事学院CEO训练营营旗”授旗仪式。

责编/武凡 编辑/王稳东 摄影/何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