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人文艺术学院拍摄法制情景剧视频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点击量: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夕,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以情景剧的形式演绎电信诈骗及网络安全风险事故,制作视频,进行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及法治意识。

该情景剧为同学们介绍了网络诈骗的方式和后果,提高学生防诈骗的重视度,加强学生对诈骗类型的认知,倡导同学们多多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升保密思想认识,有效维护国家及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全体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必要性,了解到国家安全意识“贵在深入”“要在认识”“重在行动”,要积极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提升了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梅紫玉 蒋晓苏 赵幻幻

编审/武凡

审核/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