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杨凌农科城2023国际马拉松赛中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点击量:

4月9日,2023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鸣枪开赛,由我校教职工人文艺术学院张念洪、安保办公室高清荣、刘崇武领衔的西安外事学院跑团,在大赛中一展风采。

本届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杨凌示范区体育局承办。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共有18000余人参加比赛。

我校教职工高清荣、张念洪和刘崇武等人分别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其中高清荣老师在全程马拉松项目中以3小时36分12秒的优异成绩顺利完赛,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张念洪老师以2小时48分36秒的成绩顺利完赛,刘崇武老师以1小时32分12秒的成绩顺利完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西安外事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铁人精神。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