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捐书留香,情系母校——人文艺术学院学院优秀校友袁强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点击量:

捐一缕清香,献一片真情。3月29日,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99级优秀校友袁强重回母校,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书籍。此次捐赠的图书为袁强校友撰写的《澧水长流》,共计30套,捐赠给校图书馆,为母校留下一抹书韵。

袁强,青年作家、我校99级优秀校友。先后出版了校园青春小说《永远的雨季》、长篇小说《澧水长流》。

捐赠仪式上,图书馆馆长王浩代表校图书馆全体人员对袁强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对袁强先生无私捐赠的慷慨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与敬佩。他指出,这些捐赠的珍贵图书,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对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强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功能,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图书馆会将捐赠图书整理入库,待上架后向全校师生提供借阅服务,让捐赠图书发挥重要作用。

袁强校友关心母校、牵挂母校,在新书出版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学校并签字赠书,为学校奉献力量、贡献知识。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编辑/梅紫玉 柯梦莹

编审/武凡

出品/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