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部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具体要求及聘任方式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

数量

任职要求

工作能力要求

招聘联系人

老子学院

围棋资深教师

1

具有专业围棋训练背景,围棋六段或以上,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年龄35-55岁。

具有相关围棋教学资源及比赛经验,有相关大赛经验及奖项者优先。具有围棋培训相关单位的工作履历、持有围棋等级证书、裁判员证书、教练员证书者优先。具备讲授高阶围棋课程和团队管理能力。

李主任:88751158

13227716105

邮箱:xaiulzxy@163.com

说明:此项招聘人员入职后与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院七方琴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新媒体运营总监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行业意识,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文案功底。熟练各种体裁、推广、公关文章写作。熟练自媒体平台的操作,能够良好地管理和维护各大自媒体平台运行,熟悉平台运营规则;具备良好的活动策划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新媒体运营策划、组织、复盘工作;具备良好人际沟通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和数据思维。熟悉即时热点,具备良好的网感。

网络营销总监

1

能够深度用户画像分析,制定有效的用户增长方案。具有整合营销思维,可独立完成多渠道推广方案。

了解头部引流渠道特性,具备多维度数据分析技能,更好的控制和优化效果。具备不同渠道的引流技巧,布局可持续增长流量池。可根据项目实况组建适合自己的营销团队,并进行有效的管理团队和制定KPI考核。

基建办公室

土建造价员

1

建筑或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二级造价工程师及以上执业资格。

具有5年以上相关岗位的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广联达算量及计价软件;熟悉专业定额及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工程建筑及装修材料市场行情,具有良好的人际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赵主任:88751918

18681988063

邮箱:zhaogaofeng@xaiu.edu.cn

信息化办公室

高级运维工程师

1

计算机/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不超过35岁

1、具备园区网的系统规划及方案设计能力,精通网络原理,熟悉主流路由、交换的维护、配置与优化;

2、熟悉服务器、数据库工作原理,具备服务器、主流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的管理与维护能力;熟悉虚拟化、服务器集群、存储架构解决方案,具备实施及管理能力;

3、有园区网、数据中心规划、建设、运维经验者优先。

范主任:88751265

18909280901

邮箱:fanyinghui@xaiu.edu.cn

网络工程师

1

计算机/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不超过30岁

熟悉网络原理,熟悉主流路由、交换、安全产品、个人终端的配置、管理和维护;有华为、思科认证培训经历者优先。

应用推广工程师

1

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不超过30岁

1、熟练掌握1门以上主流程序设计语言,能熟练操作数据库,具备网络基础知识;熟练掌握需求文档、设计说明书和各种开发文档的编写;

2、具备项目管理能力和较强沟通、写作及创新能力;3、有教育信息化行业或软件开发、测试从业经验者优先。

教育技术专业人才

2

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方法,有较为先进的教育理念,参与或主导过智慧课堂教学改革。

体育运动中心

运动康复诊疗师

1

运动医学/康复治疗/运动康复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持康复治疗师资格认证、1-3年以上运动队、康复科、运动医学诊所等相关专业优先。

潘主任:13186003885

邮箱:21680402@qq.com

说明:此项招聘人员入职后与陕西西外后勤产业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健身/体能教练

1

体育训练学类相关专业

学历不限,具有国家健身国职教练证、国家相关私教教练证书,两年以上健身俱乐部从业经验者优先。

网络宣传主管

1

网络与新媒体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策划相关产品自媒体营销,搭建自媒体运营团队,两年以上短视频、直播运营及管理从业经验者优先。

专职教练

5

乒乓球、攀岩、

羽毛球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3年以上运动项目培训教学经验者优先。

校医院

医学影像医生

1

主治及以上职称

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周主任:18821673833

邮箱:276548668@qq.com说明:此项招聘人员入职后与陕西西外后勤产业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将个人应聘资料(个人简历、相关证书)投递至对应的邮箱或电话联系进行资格审查和初试;

2、初试通过人员进行复试,通过后通知办理入职手续。

三、薪资待遇

1、按照西安外事学院工资方案执行或面议;

2、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子女享受在西安外事学院附属幼儿园、中小学就读的优惠政策。

四、招聘时间

2023年3月2日至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