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学院与陕西旺金乾元签约揭牌共建产学研教育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点击量:

近日,商学院与陕西旺金乾元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在商学院6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了以“项目引领,岗学一体”为特色的教育教学基地共建共享共管签约暨揭牌仪式。商学院院长杜跃平与陕西旺金乾元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旺金乾元)总经理王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揭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助理杨睿、商学院产教融合推进办主任胡一波、商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王军、陕西旺金乾元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养纪及师生代表参会,仪式由胡一波主持。

杜跃平对商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并祝愿双方行稳致远,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开创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新格局新模式新特色。王佳介绍了公司致力于大数据及产教融合项目发展情况,结合商学院数智化发展定位和产教融合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后续共建产学研教育教学基地,推进校企之间建立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

后期双方将立足于数智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定位,引入大数据系列合作项目。全流程融合课程嵌入,对接就业、项目嵌入,围绕数智商科人才培养,完善商学院“五位一体,矩阵联动”的特色产教融合模式;政产学研用一体,不断探索前置对接就业、OBE驱动教学过程优化、精准培养、双师双导、工学一体、课程嵌入、公司化运作、订单班等创新合作模式,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改革研究,总结提炼并形成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独特有效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有效落实七方核心素养育人体系。


来源/产教融合推进中心胡一波

编辑/梅紫玉

校对/陈悦 

编审/武凡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