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高速铁路客运服务实训课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点击量:

近日,我校商学院22级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的新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实训课。

在高铁的教学实训舱开展的实训课主要内容包括:认识轨道,掌握轨道的类型、用途、组成;认识道岔,掌握道岔的类型、组成及道岔的开通方向;认识车站,掌握车站的站型,认识车站的设备设施;认识动车组,熟悉动车组的类型,熟悉动车组的设备设施。

在整个实训课堂过程中,老师认真地讲解,同学们学习劲头十足,认为这样的课程十分有趣,近距离接触到设施设备,更加直观地理解专业知识,激起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憧憬与期待。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学习环境。

实训课程结束后,很多同学意犹未尽,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这里上课。

学校与时俱进不断优化教学设施设备,为空乘和高铁专业专门建设了飞机和高铁的教学实训舱,提升了学生们学习专业课的热情,增强了学生们职业使命感。

来源/商学院

校对/张嘉恒

编审/武凡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