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级官方媒体:校官网记者团有哪些优势?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点击量:

我们从不停下寻找信息的脚步,我们从不让精彩逃出我们手掌心——我们是西安外事学院校官网记者团。

1.平台优势:校官网是我校校级官方唯一的国际化平台,除主打中文页面以外,涵盖七种外语网页,同学们撰写拍摄作品面向海内外展示。同时,优秀作品直通各大社会知名媒体平台。

2.水平优势:拥有国家和省级荣誉的社团,校官网获评“全国高校百佳网站,学生获评全国优秀通讯员,学生作品多次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3.评优优势: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直接管理,在校团委备案,拥有独特的团委和党委评优双渠道。

校官网记者团直属于校党委宣传部,属于校级社团。校官网记者团主要负责学校重大新闻的采写、报道与发布,是同学们学习新闻采写、拍摄、编辑等技能的良好平台,曾获“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其中校报获得了“陕西省高校校报质量考评优秀校报”,是学校最早有正式刊号的报纸。同时,我们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华商报陕西高校新闻工作站。

这里有最权威的平台,无论你的作品是文字、图片、视频,又或是有好点子、好策划,都有机会登上校官网。这里有最前沿的新闻资讯,在第一时间知晓校内大事小情,了解新媒体发展前沿。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创作众多优秀作品,屡次在中宣部学习强国APP、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凤凰网、华商网、西部网等知名社会媒体刊发,在网络走红,多次荣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校官网记者团现内设三大部门,分别为记者部、摄影部和人事部。同学们共同学习创造精彩之余,举行各种各样的团建活动,热闹又有趣。

无论你是富有热情、还是富有灵感,我们都是一起奔跑的追梦人!


图文/校官网记者团

编审/武凡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