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深入企业谋发展 心系学生促成长——工学院教师走访校企合作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9月22日下午,我校工学院计算机系刘彩利老师、李春晓老师,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刘恒丽老师带着工学院领导的嘱托,实地走访实习企业西安四维图新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老师们与企业实习主管、实习同学进行了座谈。企业主管和相关负责人对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企业校企合作专员王晓燕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津贴等方面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评价,对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老师们为实习学生带来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问候,希望他们进一步明确实习是大学学习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要求他们服从企业管理,把握实习机会,提高实习效果。同时,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把学校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和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走访是工学院走访活动的第一步,后期学院还将分阶段安排老师走访校企合作单位,看望实习学生。该活动既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时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就业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工学院

责编/武凡

编辑/张恒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