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赛事消息|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六届校运会暨首届体育节龙腾杯系列赛来啦!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点击量:

一、比赛时间:

预赛阶段:2021年3月29日至4月14日

决赛阶段:2021年4月15日至4月16日

二、比赛项目

(一)学生比赛项目

1.男子篮球3人制比赛;2.男子足球5人制比赛;3.羽毛球男/女子单打比赛;4.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5.网球男/女子单打比赛;6.健身操舞大赛;7.校园定向跑。

(二)教工比赛项目

1.疯狂龙舟;2.袋鼠运瓜;3.5人持球跑;4.集体跳大绳;5.校园定向跑。

三、参赛人员

全校在册在校教职工、在籍在校大学生,所有项目均可自由组队参加,不受学院、部门限制。

四、赛程安排

时间

3月29日-4月14日(预赛)

4月15日

(决赛)

4月16日

(决赛)

备注

8:00-

12:00

1、5人制足球预赛

2、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预赛

3、网球男子/女子单打预赛

4、男子篮球3V3预赛

5、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预赛

利用课余时间开展

1、健身操舞大赛

2、教工5人持球跑

3、教工集体跳大绳8人

1、乒乓球混合团体决赛

2、教工疯狂龙舟8人

3、教工袋鼠运瓜4人

4、男子篮球3人制决赛

各个单项预赛提前进行。

14:00-

17:00

1、5人制足球决赛

2、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决赛

3、网球男子/女子单打决赛

1、校园师生定向赛

五、报名办法

具体报名办法详见各比赛规程及附件。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学生

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校园定向跑奖励前六名,网球男子、女子单打奖励前八名。足球5人制、篮球3V3比赛、健康健身操奖励前六名,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奖励前八名。

(二)教工

疯狂龙舟、袋鼠运瓜、5人持球跑、集体跳大绳、校园定向赛奖励前六名。

(三)报名队伍

学生和教工比赛项目报名人数等于或不足录取人数时减一录取。如报名人数或队数不足5人或5队时,则取消该项目比赛。一经报名参加该项目比赛的运动员不得更换项目。

(四)优秀组织奖

1. 学生:学生以各院为单位将参加各项比赛的总人数进行汇总,按参加学生人数/各院在籍学生人数(不含毕业班)及获奖比例进行统计,择优评选“优秀组织奖”1个;

2. 教工:教工以校工会各分会为单位按参加各项比赛的人数及获奖比例进行统计,择优评选“优秀组织奖”1个;

3. 学生“优秀组织奖”奖励所属学院8000元,教工“优秀组织奖”奖励所属分会5000元,其他参赛分会奖励2000元,资助建设分会职工小家,主要用于教职工体育协会开展体育健身等活动。

西安外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