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网络安全宣传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2日   点击量: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促进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增强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倡导依法文明上网,按照陕教保办【2016】13号《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暨陕西省首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征集网络安全宣传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及类型
    请各单位制作形式多样的宣传作品,例如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微视频、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活动网页和网络安全有关文章等。
    二、作品主题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三、申报对象
    全校师生
    四、作品选送程序

   1、由各单位对本单位参赛作品进行初评;
   2、9月20日前,由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复评,择优推送至陕西省教育厅。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杨军(南教学区科技楼五楼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8751289
   QQ邮箱:1097463344@qq.com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6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