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西安外事学院展位设计施工方案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点击量:

2018年6月24日—27日,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多部门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届时,西安外事学院将参与展位展示,为做好参展工作,按照谁设计谁施工的原则,特面向社会征集西安外事学院展位设计制作方案。具体事项如下:

 

一、方案基本要求

1.设计新颖,庄重典雅,空间感强;

2.方案主要包括展台设计三维立体效果图、搭建费用报价单(含二次搭建)等;

3.展位尺寸:12米*12米。

 

二、设计单位资质要求

报送方案单位应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设计及工程施工经验。需要时,提供经年审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等。

 

三、时限要求

征集工作即日起至6月10日截止。方案经单位组织评议后择优选用,一经选用双方签定实施合同;对没有入选的方案,不再通知设计单位,谨在此表示谢意。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联系。

 

地址:西安外事学院科技楼五层宣传部

联系人:蒿兴萍

电话:029-88751393 1871036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