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通知:助力破解艺术老师短缺 首期美育指导教师培训班招生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点击量:

教育部:力争2022年全面实行美育中考。中小学校艺术教育即将迎来大发展。《光明日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网相继刊发《“共享教师”破解艺体老师短缺“瓶颈”》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5147/202012/t20201217_506009.html)可见艺体教师缺口之大。

接下来,全国各地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校,必将把艺术培训作为学校的教学内容。但艺术培训必须有大量合格的美育教师,未来几年美育教师的需求将呈现井喷式增长。

艺术已不是兴趣课,而是必修课。

根据国家要求和社会需求,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院开展2021年美育指导教师培训班,为就业增添新的力量。

美育指导教师培训班:开设古琴、国画、书法、茶艺、围棋等师资培训,培训期满可获得相应资格证书。

时间地点:首期培训于2021年1月9、10、16、17日在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院举行。

报名对象:社会人士、外校或本校注册学生,本科、专科学生均可报名。

本校生福利政策:凡报名美育指导教师培训的西安外事学院在校学生,可同时免费参加老子学院小学期课程(可以跨专业),享受双课程培训政策福利(课程时间不冲突)。

联系人:13119145632 张老师(微信同号)

线上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另:2021年老子学院小学期课程也正在火热报名中!

开设课程:古琴、中国画、声乐、篆刻基础理论与实践、中国茶文化、舞蹈

时间地点:2021年1月4日至15日,西安外事老子学院

课时学分:32课时、获得2个学分。

报名对象:西安外事学院在校注册学生,本科、专科学生均可报名。

联系人:13119145632 张老师(微信同号)

目前报名十分热烈,名额有限,报满即止,也可线上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西安外事学院老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