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西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闵小平主持。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党委委员,责任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亚杰宣读了《关于公布西安外事学院文明学院、文明单位获评结果的通知》。党委书记闵小平,理事长助理、校长助理黄昶力为西安外事学院2022 年度“文明学院”、西安外事学院2022 年度“文明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董宇龙通报了学校2022 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文明校园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3 年度)》;传达了《西安外事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23 年度测评指标》。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泽林介绍了《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内容。

闵小平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思想,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二要敢于面对影响发展的难点痛点,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三要严于律己,坦诚相待,纵横交错,形成合力。四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中亚峰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外事力量。


文字记者/马琳

摄影记者/吴士鹏

编审/武凡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