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团建】校团委在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点击量:

音频版 

2023年3月7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发布《关于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结果的通报》,西安外事学院团委荣获“优秀学习单位”,校团委副书记商潇获评“先进工作者”称号、校团委干事景岚、人文艺术学院李子薇同学、医学院王磊同学分别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据悉,本次评优根据2022年度数据统计排名,结合“陕西青年大学习”参与情况,在全省共表彰“优秀组织单位”32个,“先进工作者”70名,“优秀个人”210名。

青年大学习是由团中央打造的网上学习活动,采用青年喜爱的“短视频+互动问答”的形式,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共青团依托互联网开展青年理论武装的一次成功实践。自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在全校大力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团课学习活动,积极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动员力,做到团干部带头学、团员青年认真学,保持学习积极性。此次表彰,是对我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校团委将继续创新举措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与组织力,进一步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激励青年。


图文来源/校团委

图文编辑/姚欣怡  张泽慧

播音/侯灵

编审/武凡 吴士鹏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