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校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之“运动健康 书海识香”女教工团建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点击量:

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近日,西安外事学院工会举办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3月8日下午,校工会协同体育运动中心和图书馆举办“运动健康·书海识香”女教职工团建活动,全校140余位女教职工代表齐聚南校区田径场。校工会主席、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李养丽主持。图书馆馆长王浩、各二级分会主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引领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得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在运动中团结一致、相互配合、提高素质。

活动开始前,董宇龙代表学校向全校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女教职工不但承担了大量的教学、科研、育人、管理和服务工作,更是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傲人的成绩。希望今后,女教职工不仅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更要具有舍我其谁的气概,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继续书写美丽篇章。

活动伊始,体育运动中心潘琳老师带领选手们进行热身运动。李学华老师组织大家进行团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趣味运动+阅读答题的形式进行,每参与一项体育活动后进行知识问答。选手们在“得心应手”“孤岛求渡”“盲人越障”“雷区取水”“翻叶子”等5项趣味运动比赛及“漫漫书海,答题识香”中展开较量。昂扬的笑脸、矫健的身姿俨然是春日校园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女教职工颁发赠书和奖品。

校工会将以此次“三八”节团建活动为契机,号召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扬鱼化龙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奋进的决心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更加强大的力量。


文字来源/校工会

摄影记者/李浩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