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科研】再突破!西安外事学院再次获批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6日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名单,西安外事学院和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格微荣交电子陶瓷合伙企业联合申报的《高端电子陶瓷材料与器件》陕西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再次获批立项建设,这是西安外事学院在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又一次突破。

该中心将充分发挥研究能力、团队力量等优势,力争建成服务地方能力强、科学研究产出多、人才培养成效大、助力产业发展快的省级一流工程研究中心,成为陕西省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学校已获批省级科研平台3个。此次获批陕西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将大力提升学校在协同创新、工程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和聚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编辑/梅紫玉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