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行动,打造优质实习就业基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7月20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在东楼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授牌仪式。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医学院院长何晓东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院长贺西京、康复医院院长张正湘等双方代表出席仪式,西安医学院副校长和新盈等嘉宾共同见证双方合作签约。活动由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副院长许宁侠主持。

图: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向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授“实践教学基地”牌

图: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院长贺西京给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授“人才培养基地”牌

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指出,本次合作既是良好的开始,又具有美好的前景,希望双方发挥机制灵活的优势,推进各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为人类的幸福与健康作出贡献。同时,他对西安医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对今后的合作提出殷切的期望。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院长何晓东表示,此次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他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他同时感谢西安医学院和新盈副校长一行的光临指导,期待双方在合作办学方面进行交流和探索,共促发展。

图: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院长何晓东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院长贺西京签约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院长贺西京首先对于西安外事学院优美的环境以及办学理念表示由衷地赞赏,他提出本次签约是对于之前黄藤董事长一行到医院走访的延续和发展。此次实践教学基地以及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只是开始,双方的合作将继续拓宽加深,共同将医疗和教育事业做得更好。

西安医学院副校长和新盈表示,很欣喜见证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的签约授牌,祝愿双方合作共赢。同时,她对于西安外事学院在医学人文,特别是关学文化方面的重视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增进交流与合作。


来源/医学院

编审/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