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2022考生】西安外事学院参加2022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 人气火爆引关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点击量:

6月25上午,2022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家世界博览中心举行。西安外事学院展位在此次招生咨询会上盛装亮相,颇受关注。学校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教研部副部长黄昶力,各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会,为考生和家长现场服务、答疑解惑。

西安外事学院展位位于展厅正门口,规模最大,位置显著,在百余所高校的参展会中,受到众多考生及家长的青睐。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现场火爆。

图:我校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教研部副部长黄昶力在招生咨询会现场指导工作

“我的孩子的分数能上咱们学校吗?”“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怎么样?”“我是理科生,想问一下具体的报考专业的情况?”……在咨询会现场,面对众多家长及考生的所关心的分数、专业、就业等相关的提问,学校招办及各学院的老师们一一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志愿填报建议。

国际合作学院老师为考生详细介绍了包括本科预科、学位合作及海外实习等众多出国留学项目。“我想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西安外事学院能有这样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我觉得特别好。”一位前来咨询的考生说。

据招生办主任张涛介绍,西安外事学院目前共有本科专业44个,高职专业27个,涵盖了经、管、文、医、工、艺、农、教八大学科门类,在校学生两万余人。今年,学校在陕投放本科招生计划2297名,高职招生计划1071名,相较往年有大幅增加。希望考生报考志愿时,认真分析历年招生计划、录取最低分数、录取最低位次,合理规划意向专业,选择合适的大学。

为了方便考生及家长更加直观地了解学校,西安外事学院还开通了看校直通车,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及家长实地参观,专业讲解。一位来自榆林的看校家长说:“刚刚听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情况,感觉师资和排名都很不错,我女儿已经决定报考了。今天到学校再看一看,环境很好,真的是一座建在公园里的大学。”

据了解,此次招生咨询会将持续至6月26日。西安外事学院在校内和大明宫万达广场还设置了两大招生咨询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便利。

图文记者/马琳

编审/武凡

出品/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