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一行考察西安外事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一行实地考察西安外事学院。省政协常委、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广智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全景沙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在编钟厅观看了西安外事古乐团的演出,参观考察了书画展、正蒙书院、古琴系,深入了解了西安外事学院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张广智副书记一行还考察了体育馆、生命科学研究院等地。

座谈交流会上,张广智副书记盛赞西安外事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相信学校“创百年名校”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他讲到,此次考察是慕名而来,是因为学校的美名,也是因为黄藤校长是知名教育家、实业家。实地考察中,优美的校园环境令人震撼,办学理念也让人印象深刻,学校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硕果累累,走出了一条民办学校特色发展之路,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张广智副书记指出,省政协认真听取委员的建议与意见,将委员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宣传推广,积极发挥政协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的作用。黄藤校长一直积极参与政协工作、贡献巨大,希望今后一如既往为政协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摄影记者/武凡

编辑/余晓天、梅紫玉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