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国际化】我校应邀参加俄罗斯“第五届国际开放奥林匹亚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点击量:

2022年4月28日,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作为俄罗斯全球大学协会成员及国际开放奥林匹亚大会的组办方,邀请我校参加“第五届国际开放奥林匹亚大会”(The 5th Anniversary of the International Open Doors Olympiad)。此次会议是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与俄罗斯全球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Global Universities)联合主办。

我校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兼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郭新华、人文艺朮学院副院长徐波锋教授、教育系副主任梁崇科教授等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莫斯科)(National Research University Higher School of Economics) ,下设三所分校,主校区位于莫斯科市中心,距离红场仅 1.5 公里。该校是俄罗斯教育的领导者,综合排名第7位,是公认的俄罗斯最好的经济类院校。

随着中俄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入,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已经成为中俄教育交流的重要载体。我校将不断巩固两校伙伴关系,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