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雁塔区鱼化寨街道第十四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雁塔区鱼化寨街道第十四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在西安外事学院西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学校教职工、学生选民代表,鱼化寨街道办事处相关代表出席会议,学工部副部长张建良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鱼化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冯永刚、西安外事学院教研部副部长黄昶力、西安外事学院保障部部长张小刚、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广电艺术系主任杨艳,4位候选人向选民代表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专业背景、工作经历,并对履职设想进行了阐述和表态。

在提问环节,选民代表围绕“高等教育工作如何推进”“个人竞选优势”“日常工作与人大代表职责如何平衡”等问题与候选人进行了深入切实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选民对候选人的了解。

四位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

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进行总结发言,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相关业务办公室已完成选举工作方案,希望各位选民代表向选区选民们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珍惜大家民主选举的权利,学校将全力保障选举工作的顺利举行。

据悉,雁塔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鱼化寨街道办第十四选区换届选举大会将于3月15日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选民需提前领取选民证,届时投票选出选区正式的人大代表。


文字记者/马琳

摄影记者/顾康凯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