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点击量:

3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带领各工作部部长、相关业务办负责同志深入学校各学院及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准备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人文艺术学院、校北大门、校门诊部、工学院、视频监控中心、5号公寓楼、第一学生餐厅、商学院、校南大门、医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等。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着重了解各教学单位教室、实验室等设施设备的准备,教学环节、教学资料等的准备,学生返校相关的准备情况,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各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学校统筹解决,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开学。

从检查来看,各学院、各部室开学相关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落实,细化管理、增强服务为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做足各项准备,以安全的环境的优质的服务保障学生开学平稳有序,教职工正以热情饱满的良好面貌迎接新学期。

校领导对各学院、各部室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安排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进一步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开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校园平安稳定。

外事人正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记者/武凡

摄影记者/吴士鹏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