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校友】校友张建平为母校进行免费防疫消杀 助力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点击量:

3月1日,我校2009级英语专业学生、陕西派瑞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平携团队工作人员到我校进行免费防疫消杀,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助力春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工作人员准备消杀

我校校友张建平带领工作人员为校园消杀

此前,张建平已带领工作人员率先对学校餐厅、公寓和办公楼进行了灭鼠除虫工作,阻断病媒生物的传播。在消杀现场,12名穿着专业防护服的工作人员,配备好药水,背起20公斤重的工具箱,逐一对学校各办公楼、教学楼、宿舍、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等地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最大限度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工作人员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对教学楼内部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对宿舍楼内部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对食堂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对图书馆进行消毒

张建平表示,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想为母校做点事情,正好自己从事这个行业,于是就联系学校,准备在学生们春季开学前为学校做一次预防性的消杀工作,为师生们提供一个健康洁净的校园环境,也为母校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字记者/马琳

摄影记者/马琳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