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寒冬慰问暖人心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点击量:

2022年1月2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副书记董宇龙,党委委员李建伟一行走访慰问了校内6名基层家庭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家庭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始终是校党委的牵挂,闵小平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工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安保办南大门值班室、国际合作学院,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闵小平书记一行与被慰问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闵小平书记讲到,我校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践行“明道、修身、利他、共荣” ,正是同志们辛勤教育的体现。他鼓励被慰问党员们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共度温暖祥和的春节。


家庭困难党员纷纷感谢校党委的关怀,感谢校院及部室领导的关心,表示将努力克服生活困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家庭困难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的责任感。


文字来源/组织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