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校友】甘肃蓝天救援队为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毕业生於若飞感恩母校情深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点击量:

1月19日,甘肃蓝天救援队捐赠的抗疫物资从甘肃兰州顺利抵达西安外事学院。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是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此次捐赠是他代表蓝天救援队向西安抗疫工作、母校疫情防控献出的爱心力量。捐赠物品包括消毒液10000斤,防护服300套,防护口罩20000个,方便面100箱,一次性PE手套50000只。

图:我校为甘肃蓝天救援队颁发捐赠证书,由於若飞在校时辅导员老师代领

图:捐赠证书

作为我校优秀校友,於若飞多年来致力于公益救援事业,无私奉献,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化鱼成龙之路。目前,他担任蓝天救援队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督导官,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共青团甘肃省委青年社会组织团工委副书记。他还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常委、共青团兰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於若飞通过电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祝愿母校“三十而立”生日快乐!他说,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为他在公益救援领域建功立业打下了扎实基础,他会一直关注学校发展,怀一颗感恩之心,继续为母校贡献力量。

图: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我校毕业生於若飞

社会各界的爱心,外事校友的爱校情怀,再次增强和坚定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与学校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必将共同赢来美好的春天。

来源/商学院

责编/武凡

审核/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