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校表彰2021年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点击量:

11月30日,西安外事学院在雨花听对2021年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表彰。我校董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各工作部部长,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单位、部室信息工作分管同志、信息员,校媒记者,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部分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主持会议。

会上,黄藤董事长就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出了指示,一是要加强学校在全球范围内的宣传报道,特别是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宣传。二是要扩大对“鱼化龙”精神内核的宣传力度与广度,让学校对人才个性化发展的培养理念和教学成果,及学校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得到广泛的传播。三是希望全校师生和世界各地的广大校友,能积极主动地向社会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秀成果,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

会议对2021年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闵小平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及嘉宾为2个“信息工作先进集体”、6名“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9名“优秀信息员”、15名“优秀指导老师”、42名“优秀新闻工作者”、5名“新闻标兵”、8名“新闻达人”等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附受表彰名单:

文字记者/马琳

摄影记者/王蕾 李晶昭 杜俊杰 张一帆

编辑/郑堂浩

责编/武凡

出品/宣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