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慰问指导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点击量:

近日,我校董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纪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来到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并慰问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

黄藤董事长、闵小平书记及相关工作部负责同志听取了关于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今年的生源质量情况,并与招录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黄藤董事长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是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人员要严格执行教育部、陕西省以及学校的招生政策,严明招生工作纪律;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加强信息公开,严格监督管理,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严格把关,精细工作,确保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他还嘱咐大家在繁忙的招生工作中做到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

闵小平书记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关键因素,也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关口,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坚持标准,规范操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为学校负责,为考生负责。

招生办主任张涛详细介绍了录取工作的设置、流程以及目前的录取进程,并表示在录取过程中,一定严守安全底线,严格招生政策,严肃工作纪律,周密组织,明确职责,规范流程,力求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招生工作保质保量。

来源/校招生办公室 任思慧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