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科研】省级重大项目“党建与思政课融合”课题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点击量:

2021年4月15日,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重大项目——民办高校推动党建与思政课建设深度融合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我校西楼会议室举行。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副处长柴广荣带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京学院等高校专家组成员对课题进行现场评议。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主持会议。

闵小平书记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特色与成果。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党建推动发展、党建示范发展,是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本次会议的召开将积极推动我校党建与思政课建设。相信此次课题研究将有力促进党建与思政课融合的探索与实践。

西安外事学院郭宪教授代表课题组成员做了课题汇报,他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预期成果、技术路线、研究内容及框架、重点难点及对策等多方面全面详实地汇报了研究思路与步骤,表示研究工作将力求做实做细。

专家组成员对课题进行了评议与深入的研讨,对课题研究思路、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选题站位高、技术路线实、方法步骤精、内容框架全、解决对策准,课题的研究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专家们还对进一步实施好课题给出多项前瞻性的重要建议,希望进一步对标党中央最新精神和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学术价值和实践指导作用。

会后,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党建与思政工作。

出品/党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武凡

摄影记者/郑堂浩 吴昊乾

责编/武凡 编辑/黄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