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育教】我校教工获陕西高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点击量:

2月20日,捷报再传,我校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中心副主任何佩琴同志荣获“2020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受到陕西省教育厅发文表彰。

何佩琴同志自1996年留校以来,先后在学校教务处、商学院和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中心等部门从事教学管理工作。2015年,通过学校竞聘,担任了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和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中心副主任。几年来,她始终如一,任劳任怨,认真履职尽责;她锐意创新,博采众长,促进管理工作走向规范化和科学化;她坚持“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调动部门同志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她团队意识强,促进形成了“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良好工作氛围。几年来,中心工作有声有色,连创佳绩,2018年荣获“陕西省劳动竞赛先进班组”称号,2020年荣获“陕西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中心

责编/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