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30日   点击量: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榜样,鼓励教职工参与招生就业工作的积极性,11月30日上午,在学术苑二报召开“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由李汝峰副院长主持,校领导李玉华、李立、杜瑞清、高战华、花智勇、周战利、刘亚杰、李莉、杨富学、王海涛等出席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并为先进个人及集体颁奖。各二级院院长及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学生科全体人员,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各职能处(室、中心)负责人;受表彰的2012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2012年外派招生的所有教职工及招生就业办全体人员;学生处全体人员及参加2012年西安市、校内咨询接待的所有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花智勇作了全校2012年招生工作总结及分析;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对校内宣传、咨询、接待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房长宏就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总结;党委书记李玉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就业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招生就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并就近期相关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我校2012年招生工作,在董事会、党委和院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实施高校招生有关政策法规,落实“放心上外事学院”的方案部署,较好地实现了今年的预期招生目标,在陕西民办院校中名列前茅。同时,截止今年7月6日省教育厅核准的普通高校初次就业率为本科94.19%,高职98.14%,平均就业率96.99%,位居全省普通高校前列。本届非统招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7.35%。2012年招生工作及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力争2013年招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校领导为2012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表彰甘肃省招生组等4个先进省级(陕西先进市级)招生组;榆林神木组等10个先进市、县级独立招生组;杨立新等14名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医学院等2个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继续教育与成人教育学院就业工作优秀组织奖;车妙芳等14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