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要闻 -> 正文

再接再厉!我校再次入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陕教函〔2023〕997号),经高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形式审查、评审前公示、专家评审、厅务会审议和拟入选名单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131个团队入选2023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我院王琳教授负责的“肿瘤多尺度力学微环境创新团队”名列其中,这是我校继“多功能电子信息材料创新团队(2020年)” “国际陆港物流运营管理创新团队(2022年)”获批后,第三个入选的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肿瘤多尺度力学微环境创新团队基于国家重大需求,瞄准健康产业的国际前沿,突出自主创新,以加速成果转化为发展战略,聚焦于肿瘤疾病发生、发展、治疗及预后过程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创新团队理念是将基础研究-临床研究-产业应用、研究-健康服务-学科发展有机结合,各环节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创新团队将在肿瘤多尺度力学微环境理论技术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深化科教融和,努力通过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实现科技人才培养输出,大健康产品的开发与转化。

来源/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