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陈阳同志担任陕西省全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讲团成员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点击量:

在2023年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校陈阳同志被陕西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聘为宣讲团成员,聘期2023年4月至2024年5月。

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坚持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以丰富的教育内容和有特色的宣传形式,引导师生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学校培育了学法、知法、讲法队伍,营造了关心支持国家安全教育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

今年,除组织师生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外,我校推出了宣传展板,将集中宣传和进学院、进书院宣传相结合,还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学校各单位根据实际开展“六个一” 活动,即“一次主题班会、一次宣传画比赛、 一次专题讲座、一次网络学习、一次知识竞赛、一次演讲比赛 ”,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安保办

编辑/余晓天 钟贵银

编审/武凡

审核/宣传策划办公室